打击非法证券活动
国元证券组织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活动
时间: 2022-05-18 09:23:11 信息来源: 分享至 : 字体大小 :

为贯彻落实《关于依法从严打击证券违法活动的意见》文件精神,深化投资者教育,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宣传工作,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投资理念,远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,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《关于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证券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》(中证协发[2022]98号)、《关于2022年证券经营机构参与防范非法证券宣传月活动安排的通知》(中证协发[2022]97号 ),安徽证监局《关于开展安徽辖区2022年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活动的通知》(皖证监函〔2022〕86号)要求,在中国证券业协会和安徽证监局统一部署下,国元证券正在开展以“选择合法机构,远离非法主体,坚持理性投资,谨防上当受骗”为主题的2022年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活动。

根据工作部署,本次防非宣传月与“5?15 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”、公安机关“5?15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”等活动有机结合,与相关部门共享渠道和内容,同频共振,合力营造防非宣传浓厚氛围,共同织好织密防非宣传网络。

防范非法证券期货,国元证券始终践行。